(新网王)没有标题的鬼江22

22

“指导我们?!”毛利寿三郎满脸惊讶,鬼前辈还好说,入江前辈这小身板可以吗······?

“吊打你没问题哦~”入江奏多推了一下眼镜,“总之就是这样了!身体方面十次郎负责,我负责你们的精神力。”

“既然小幸村现在还在复建期间,小毛利也是身残意志坚,那么就——”

“十次郎!上复建套餐!”入江奏多打手一挥,现在他已经进入教练角色了,“上肢不行就下肢,下肢不行就上肢,最后是精神套餐!”

“嗨嗨!”感觉有点上贼船了呢····还是不能拒绝的那种!

就这样鬼十次郎和入江奏多开启了训练孩子模式,“要是和也也在就好了~”入江奏多表达。

————————时间线————————

”唔,小幸村和小毛利差不多可以回神奈川了。“入江奏多托腮看着正在训练的二人,”时间过得好快啊——“

”这段日子麻烦入江前辈和鬼前辈了。“幸村精市微笑道。

”没有关系哦~只是感兴趣而已。“入江奏多笑了笑,”全国大会即将开始,就先祝你夺冠顺利了。“

”谢谢,总决赛的话入江前辈和鬼前辈要过来观看吗?还有毛利前辈。“重新夺回王者之位,幸村精市问道。

”没问题呢~我们也很期待呢。“入江奏多推了推自己的眼镜,”从某种角度来说小幸村和小毛利也算是我和十次郎的徒弟了呢~“

”那入江老师可以让我休息了嘛!!!“毛利寿三郎欲哭无泪的喊道,现在他还在和鬼前辈对打训练中,”全国大会要加油啊小幸村!“

”当然!我的目标只有冠军!“幸村精市眼神坚定。

“那就保持着这种心态继续下去吧!”鬼十次郎说到,“幸村有时你也需要看看世界。”

“世····界?”幸村精市有些茫然。事实上高中届网球对于国中界届的封锁还是很严重的,其目的有一部分也是为了保护,另一部分则是早些年的战绩实属不好,虽说后来钻石一代的出现使得大变样,但是对于封锁这一点日本网协还是秉持支持态度的。不过由于U17赛事条件即将变更今年将会逐步开放。

“为什么我们钻石一代进入高中后会消声觅迹,这个原因你有想过吗?”入江奏多收拢了表情,“有些事情是会隐藏,但是还会留下痕迹。”

“不过你也快知道了,现在有个心理准备就好~”入江奏多表情迅速变化成微笑状态,刚才的神情似乎没有出现过,“小毛利是已经半脚了~”

毛利寿三郎表情微变似乎想到了什么。

“还要加油啊。”入江奏多弯了弯眼睛。

(未完继续···)

评论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瑾月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