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王)没有标题的鬼江25

25

紧接着的比赛是双打一“立海丸井文太、胡狼桑原VS青学菊丸英二、大石秀一郎”。

”不过现在很多学校的人都有离开去那边·····“毛利寿三郎感觉有些奇怪于是向小学弟们问道。

”青学的越前君似乎失忆了。“幸村精市回答道,之前青学那块的骚动自己早就注意道了,没想到青学的一年级超级新人竟然失忆了,真的很可以啊·······

”小龙马竟然失忆了吗?“入江奏多还是维持着之前的微笑表情,”不过看上去小幸村很想和小龙马打一场啊~“

”入江前辈认识越前君吗?“幸村精市有些好奇,”确实很想和他打一场呢,毕竟那可是之前将弦一郎打败的人呢~“视线看了一下一边似乎想要做什么的真田弦一郎。

”OK~小龙马是我老师的孩子啦,再说小幸村从某种角度来说可以说是我的学生啦,既然小幸村那么想和他打一场的话········“入江奏多推了一下眼镜声音变得有了一些冷淡,”我倒是可以帮忙呢!“

”谢谢前辈!“幸村精市微微一笑,他早就看出了真田想要做的事情,堂堂正正地比赛吗·····虽说自己并不怎么介意,但是有想到过越前君是对手,而你是我的幼驯染、队友······打算在这种场合下这样做有点令我伤心啊·······这时候入江前辈的话也刚好帮我解围了。

“戴帽子的小鬼,借你的拍子用用。”今天是来观赛的所以入江他们并没有带着网球包。

“给,前辈。”真田弦一郎拿出自己的球拍递给入江奏多。

“唔,就这样吧!”入江奏多试了试手感。

随后拉着鬼十次郎走向场馆外的网球场。

“看样子小龙马的人缘还不错啊!”入江奏多看着穿着不同队服的许多人都在帮助越前龙马恢复记忆。

“看来他们都希望青学将立海拉下冠军之位。”鬼十次郎说到。

“虽说是帮助小龙马恢复记忆呢,但是我决定的事情不会改变呢······”毕竟之前我可是说过要小幸村带领他的队伍守住王座,入江奏多微微一笑向越前龙马那边走去。

“呐,听说小龙马的记忆还没有恢复,那么——”球拍指向场内的越前龙马。

“来一场久违的指导吧!”小时候入江奏多和越前龙雅经常用网球逗弄越前龙马,并冠名为指导。小时候的龙马酱很可爱啊,没想到长大后就开始‘你还差得远呢!’。

(未完继续···)

评论

热度(8)

© 瑾月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