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王短篇*[平德]交换上

设定德川和也与平等院凤凰身份交换。

高一那年U17世界赛与法国队一战因为自己救人受伤而导致日本队的失利,这件事情一直深深的印刻在德川和也的内心中。

仁义夺取世界······德川和也定了定神,他坚信着这一点,哪怕是那次失败也无法动摇自己的信念!

“和也,从海外来的高一选手平等院凤凰快要打穿整个训练营了。”入江奏多从远处走来,他是德川这个集训营里朋友之一。

“看样子是个年轻气盛的一年级,需要我去阻止一下吗?”此时正在和德川和也对练的鬼十次郎出声问道,当年自己正是被德川和也的信念所折服,寻找到了自己打网球的初心,开启了天衣无缝。

“不用了鬼。”德川和也摇了摇头,那次比赛失利后,自己凭借着内心的不甘开启了阿修罗道,这届新生能力突出的不多,自己身为日本队的主将总该是为队伍的之后考虑,”让我亲自去判断一下吧!“这个叫做平等院凤凰的选手能否成为担负起日本队下一任主将的人才。

”看来日本U17没有什么厉害的角色嘛!“当德川三人来到一号球场时,只见一个金色短发头戴白色吸汗带意气风发的少年一脸嘲讽地转着网球拍玩,”真没意思~没人来打了吗?“

“我来。”一个冷清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德川和也面无表情的拿着网球拍走上球场。

“来吧!”直觉告诉自己眼前的这个清冷美人是个很厉害的强者,平等院凤凰不由得露出一股势在必得的笑容。

“6-1!德川获胜!“

比赛结束后。德川和也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眼神冰冷的看了平等院凤凰一眼便转身离开了。

“入江不用去安慰他。”路过入江奏多身边时,看到入江跃跃欲试的表情德川和也开口说到,“平等院凤凰遇到强者只会越来越兴奋罢了。”

“哦?看来你决定好了呢,和也。”入江奏多有些感兴趣的推了推自己的眼镜。

“我在他身上看到了可能。”德川和也没有打算多说什么。

“看来那个小子从后山回来的话会有意想不到的变化。”鬼十次郎在刚才二人的比赛中感受到了阿修罗道的气息。

(未完继续···)有点短小就先这样吧,灵感是无意间在推特看到的一张图片,德川(高三)and平等院(高一),如果二人的身份立场发生了转变的话会发生什么情况呢?

评论(1)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瑾月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