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三郎大猫的日记(未完

 (设定人类和兽人敌对关系,虽然注射过疫苗但是人类成年后还是有概率转化为兽人,因为兽人一但狂暴会造成巨大伤害所以人类中诞生出狩猎人这一职业。本文中毛利寿三郎是兽人,越知月光是狩猎人。)

日记

 *月*日

今早起床,我发现自己突然长出了耳朵和尾巴。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准确形容这件事,似乎一夜之间我变成了一个兽人?!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说真的我不想被狩猎者发现,我只能躲藏。

*月*日

在我伪装成猫的躲藏中认识了一位叫做入江奏多的兽人前辈,他告诉了我很多关于兽人的事,比如如何隐藏身份在普通人中,如果伪装成正常的动物,一些靠谱的兽人的联系方式等等。

*月*日

真的是吓死我了,那个蓝挑染的眼神好像要杀了我一样,据入江前辈说那是NO.4狩猎人越知月光,一个非常冷酷无情如月光一般的男人。

*月*日

又有同伴被发现了,三津谷前辈入侵了狩猎者一方的网络告诉了我们他们的结局——死亡。

*月*日

一个关于兽人的城镇艰难地建立了起来,这段时间真的时身心疲惫……

*月*日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几年里好像兽人越来越多了,三津谷前辈说这是自然在寻求平衡,不过兽人与人类的斗争还在继续着,似乎越发剧烈……

*月*日

气死我了!那个蓝挑染的刀咋这么快!我帅气的皮毛啊!下次我一定把他那撮蓝毛薅下来!!!

  (还没写完,之前的梗转文中……存稿一下)

评论(2)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瑾月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