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王)标题是什么的月寿43

43猫·手·头发

秋季新人赛随之开幕,越知月光全程观战,至于碰到对手是冰帝的选手时还是一脸没有表情的样子。(冰帝网球部成员:越知部长看看我们啊!!)

“毛利6-0!”

关东赛区的决赛结束后,因为今年的全国赛区在东京,所以毛利寿三郎直接住在了越知月光家里。

”月光桑的父母不在家吗?“脱鞋进屋后毛利寿三郎扫视了屋里一圈后一把捞住了荞麦蹭了蹭。

”嗯,他们最近在国外出差。“越知月光伸手拿过毛利寿三郎的行李箱然后领着他走向一间客房。

”哇!也是大床哎!“进入客房毛利寿三郎眼前一亮,之前自己有来月光桑家做过客,但是还没有留宿过,没想到客房里的床也是这种超大。

越知月光顺手接过荞麦摸了摸,只间毛利寿三郎直接扑到了床上打滚。

”呦西!很舒适的说!“毛利寿三郎坐起身子伸了个懒腰,”有点想现在睡觉了呢。“

”那就先睡一会吧,吃完饭时我会叫你。“越知月光摸了摸毛利寿三郎的头发,然后把荞麦放在了毛利身边,”荞麦也会。“

”太棒了!那我就睡觉了!“听到越知月光同意后毛利寿三郎直接把荞麦抱在胸口上发挥出自己秒睡的技能。

越知月光歪了一下脑袋,然后将荞麦拿出来放在毛利脑袋旁边,然后把被子给毛利盖了上去。

————————————————————————————

”吃饭了毛利。“

”喵~“

”毛利。“

”喵~“

”唔···荞麦·····“毛利寿三郎闭着眼睛伸手摸了摸,”荞麦怎么会说话了·····“

”而且为什么····没有毛了·····?“等等?!没·有·毛?!!毛利寿三郎瞬间清醒过来直接看向自己手摸的东西。

”什么啊,原来是月光桑的手啊,吓死我了。“(猫猫顺气)

”该吃饭了。“在自己家里越知月光直接把头帘用卡子卡了上去。

”哦···“毛利寿三郎有些迷迷糊糊的爬下床,哎?!!刚才月光桑的头发——

(未完继续···)最新一章晋江已经更新

评论(9)

热度(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瑾月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