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王)标题是什么的月寿1

1

毛利寿三郎从小一直以为自己生活在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高大的爸爸,美丽的妈妈,总是抢自己玩具的哥哥和温柔的姐姐,自己只是对自己的身高感到烦恼。

害怕自己被别人欺负小时候妈妈带自己学习了摔跤,后来自己喜欢上了网球,爸爸给自己办了张俱乐部的会员卡。

网球部教练夸他很有天赋,他也对网球的学习越来越努力,他非常喜欢网球。

直到有一天,妈妈的突然去世,毛利寿三郎深刻的感觉到自己幸福的家庭破灭了。

为什么······为什么!!毛利寿三郎感觉自己的世界变得灰暗了,爸爸变得颓废不以,哥哥不再欺负自己变得异常勤奋,姐姐也开始慢慢学会打理这个家庭,为了家里的三个孩子,爸爸重新振奋起来拼命的加班工作,相处的时间越来越短暂。

我呢?我可以做什么吗?

微笑吧寿三郎,妈妈说过你笑起来最可爱了。姐姐摸了摸弟弟的头,弟弟的长相有些随妈妈。

微笑吗······

似乎有什么改变了,又有什么没有改变。几天后毛利寿三郎重新回到俱乐部学习网球。

第二年,爸爸因为工作成绩突出,被公司分配到德国,爸爸不放心三个孩子在日本生活于是决定搬家到德国生活。

毛利寿三郎有些伤心,他与朋友道别后就和家人离开日本前往德国。

新的国家需要学习新的语言,毛利寿三郎开始时对周围的环境一点都不适应,慢慢的学习德语,慢慢的适应了新的幻境。

在德国,毛利寿三郎也在继续打网球,因为他的天赋与能力在比较出众于是加入了一家很著名的网球俱乐部,在俱乐部里毛利寿三郎认识一个叫做德川和也的日本人。

当得知毛利寿三郎比自己小一岁时,德川和也感到很高兴,他一直想要一个可爱的弟弟,然而现在九岁的毛利寿三郎身高不到一米五,眼睛是可爱的猫眼,还有非常神奇的猫舌,一头红色的中等长度的卷毛在脑袋后面扎了一个小啾啾,性格也很乐观开朗,网球技术还不错,而且还和自己同国籍,非常戳中了德川和也的内心。(至于后来毛利猫猫发育暴涨直窜一米九就是后话了。)

虽然最开始不知道为什么德川和也对自己很好(后来知道了),但是毛利寿三郎与德川和也相处的很好,也非常给力的叫“德川哥哥”。他们两个在俱乐部里一起训练,假期的时候也互相邀请到家里玩,一起参加过大大小小的各种网球比赛,也一起组合过双打参加比赛。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就到了毛利寿三郎要上国中的时候了。

出于对日本国中生网球的好奇,毛利寿三郎决定到日本上国中。

跟德川和也说过后就踏上前往日本的航班。

(未完继续···)开个新篇,相信我没标题系列我可能忽然间想到很多,但是三本三开是开不动啊,两本双开我都已经决的麻烦了······所以这本更新会很慢,PS:其实是我想看的CP都没出新文我才无奈为爱发电

评论(2)

热度(12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瑾月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