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王)没有标题的鬼江23

23

”明天是国中网球全国大会的总决赛,和也要过来看一看吗?“晚上吃饭时入江奏多问道。

”·······嗯。“刚想拒绝的德川和也忽然想到了入江前辈跟自己说过的弟弟之一,虽然已经见过了一个,就是太高了,见一见第二个似乎也是不错的选择,正好最近平等院莫名其妙的。

(初见时,毛利寿三郎:德川前辈好!德川和也默默地视线向上移。)

”刚好小幸村给我们留了四个观赛的好位置!“入江奏多笑了笑,一只手悄悄地伸向一分甜品。

”奏多。“鬼十次郎表示今日多多的甜品已经达标了。

”十次郎,就最后一块~“入江奏多做出可怜兮兮的表情,双手合十,眼里还挤出一滴眼泪。

鬼十次郎表示自己受到了多多眼泪攻击,自己还···还可以坚持!——才怪。

“骗你的啦~”入江奏多开心地吃掉了甜品。

第二日——

“没想到还会堵车啊~”入江奏多走进观众席。

确定不是入江前辈早上跟教练请假时演戏太过投入以至于忘记了时间吗?毛利寿三郎有些面色古怪,德川和也和鬼十次郎一脸淡定。

“小幸村!”入江奏多来到幸村精市留好的位置冲着坐在教练席上的幸村精市打了声招呼,位置就在选手席后面,所以幸村精市一回头就看到了四人。

“好久不见了入江前辈!”幸村精市走下教练席微笑着打了声招呼,之前没有看到前辈们的到来还以为·······

“是堵车啦!”入江奏多眨了眨眼睛,“刚好来见一见吧!这是德川和也,高二年级。”

“德川前辈好!我是幸村精市。”幸村精市伸出右手。

“你好。”德川和也表情有些柔和地回复到然后握住幸村精市的右手。

“多么感动的兄弟之间的见面!”入江奏多拿出小手绢一秒入戏。

“入江前辈······”毛利寿三郎不知道该怎样表达。

“大儿子,二儿子,还有小儿子!兄弟三人终于一起见面了~”入江奏多直接扑入鬼十次郎的怀里,“亲爱的,我好欣慰啊!”

鬼十次郎搂住入江奏多,隐约能从他的眼角看到感动泪水。(鬼十次郎已经学会了如何配合自己爱人的剧本了!)

”他们——?!“一旁的切原赤也拉着旁边柳莲二的衣角想要表达出自己的震惊,”原来幸村部长有失散多年的兄弟吗?!“

丸井文太嘴里的泡泡直接吹爆了,”原来幸村他——!“

”当然是骗你哒~“入江奏多瞬间收回表情,站起来吐了吐舌头一脸微笑着看着立海大众人。

”入江前辈,这个剧本只是这样子的话没有那么精彩啊!“幸村精市背后开起了百合花,”还需要加上·······“

”这样子会更加波澜壮阔了呢!不愧是小幸村啊!“入江奏多眨了眨眼睛。

(未完继续···)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瑾月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