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王)没有标题的鬼江24

24

”单打二,立海仁王雅治VS青学不二周助!“

”今年全国大会的顺序有所不同啊!“毛利寿三郎有些惊讶的看向球场。

”?“德川和也之前一直在海外并不清楚。

”似乎是今年新改的顺序呢。“入江奏多推了一下眼镜,”为了使得观赛的效果更好,国中生网协决定改变全国大会总决赛的比赛顺序。“

”那个人?!“鬼十次郎有些惊讶,球场上的仁王雅治瞬间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的样子。

”是仁王的绝招[仁王幻影],幻影成其他人的样子,使用出对应的球技,最近他一直都在研究这个招式。“幸村精市微微一笑,他为仁王雅治的表现感到欣慰。

”很有意思的招式,感觉他会和我合得来。“入江奏多说到。

都是演戏肯定合得来啊······毛利寿三郎心里吐槽到。

”不过看样子他和所幻影的人的实力并不是统一阶级的。“入江奏多观察了一阵后有所发现。

”对方很快就会破局。“鬼十次郎推测到。

果然比赛的最终由”5-7“结束。

”那个叫做不二的孩子技术流很不错呢,最后那一球,天才的想法!“入江奏多夸赞道,以国中生的水平来说,不二周助的技术可谓是处于顶尖的水平之中。

”不过这个小子也不逊色啊!“离场时说已经看穿了,眼力还可以啊,鬼十次郎评价道。

”用国中生的评级来说似乎是属于半步全国级?“德川和也问道。

”确实呢!“毛利寿三郎点点头,”不过小仁王我记得是双打选手。“

“不过到时候双打单打也无所谓了。”入江奏多微微一笑。

“入江前辈说的是——?”毛利寿三郎想到了之前在训练营里的风声。

“嘘,要保密哦~”入江奏多眨了眨眼睛。

(未完继续···)

评论

热度(13)

© 瑾月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