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王月寿*短篇)与君同在1

末世背景(框架有时间再弄)

末世第二年,异能者毛利寿三郎因缘巧合之下加入了东边最强异能者基地——U17异能力者基地,并且在短短半年时间迅速成为基地内的NO.10。有人说他是靠美色获得资源上位,有人说这得多亏了他的搭档,总而言之与毛利寿三郎相关的话题里必定会带上基地里的NO.9越知月光。

毛利寿三郎,强化系与动物系,双系异能力者。此刻的他在车上正变成一只缅因猫趴在越知月光身边的副驾驶上。

“寿三郎,任务地点快到了。”越知月光摸了摸毛利寿三郎的毛发说道。

“我知道啦,月光桑~”毛利寿三郎抖了抖耳朵直起身来,看着车窗道路与建筑的废墟,时不时有低等丧尸流荡着,一片荒凉。“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有种不好的预感。”明明这次的任务只是消灭靠近市中心加油站新发现的变异丧尸,不知道为什么快到目的地时总是感觉不对劲的样子·····

此时越知月光将车停靠在道路一边,动物系异能力者的预感往往是对的,也许这次任务中的速度系变异丧尸并非那么简单。

将武器拿好,越知月光和毛利寿三郎立马下车对周围开始聚拢的丧尸进行扫荡。精神系异能力者越知月光控制住周围的普通丧尸,一边用自己的武器砍掉它们的脑袋,毛利寿三郎则是以巨型缅因猫的形态将自己的四肢力量强化,用利爪拍飞普通丧尸的脑袋。

等等,那个是什么!!猫科动物出色的视觉使得毛利寿三郎发现了有一个东西一闪而过的身影,那个不会是——“月光桑!小心!”

越知月光猛一转身用武器抵挡住袭击,那是一只女性变异丧尸!

见越知月光没有落得下风,毛利寿三郎快速将周围的普通丧尸扫荡完,然后加入越知月光与女性变异丧尸的战局。

不好的预感······不知道为什么,眼见女性变异丧尸越来越抵挡不住自己和月光桑的组合,自己越是不安·····毛利寿三郎感到很奇怪,心中也暗暗警惕着。

“嘤——!!!!”一道类似于婴儿哭啼异常刺耳尖锐的声音传来。

“哇啊!月光桑那个是什么啊!”毛利寿三郎身上的毛都炸了起来,“为什么会有婴儿体态的变异丧尸啊!”

按照原理来说婴儿的抵抗力非常弱,对于丧尸病毒的承受力更是直接死亡的那种,除非是在母体中时感染丧尸病毒,那样子诞生的丧尸之子如果成长起来恐怕后期将会是对人类巨大的毁灭······

想到这点,越知月光眼色一沉,开口道,“寿三郎,我们必须将它毁灭与此。”

“明白!”话音刚落,毛利寿三郎的爪子就猛地扑向丧尸之子躲藏的位置。体态只有婴儿般大小的丧失之子移动速度惊人,叫声中带有着很强的精神系攻击,纵然毛利寿三郎对于精神系攻击的适应度较好,但是猫科动物的本能是他自己越发烦躁。

真的是好烦躁啊!伴随着声音越发的强烈,毛利寿三郎也开始渐渐失去人类的理智,凭借着猫科动物的本能进行着攻击。

(未完继续···)

评论(3)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瑾月紫 | Powered by LOFTER